公子,不要走

一个时事~梗~

今天不是pgo粉丝怼了紫光阁!共青团吗!?紫光阁成了连锁饭店 共青团成了青团小作坊~~结果被怼~然后呢~英媒立刻发声了~~!表立场啊~说pgo的低俗侮辱了嘻哈啊 ~是对黑人音乐的歧视啊~~~感觉看到了sir为了耀耀在积极表忠心啊~~( ˘•ω•˘ ) 也许我想多了!?但真的有啊~

关于口红的随想

红艳俏丽的美好唇形,金黄琥珀勾魂夺魄般的深邃眼瞳,还有那可爱的丸子发型,就连孤高瘦削的背影都那么吸引人,完了完了,怎么就没有缺点呢?这人?怎么就没有一处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呢?只要看到眼睛就像被牵着走一样跟过去了。啊,糟糕糟糕,看过来了~走过来了~
  
   暗恋的同学马上要问我为什么盯着她,我该怎么回答?。?在线等??!!!急!!!

  “你盯着我看好久了,我脸上有什么吗?”羞涩的红润爬上脸颊,连声音都脆脆的,好可爱,想……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振作啊!回答啊!作为淑女可不能这样啊!就在脑袋混乱的时候,嘴巴已经先行回答了,没半分犹豫……喂喂喂!要不要这么色令智昏啊??
咦咦咦??刚才发甚了什么??燕子的脸突然放大,睫毛真长啊~不对不对!嘴巴,嘴巴!刚才挨一起了!那是什么?嘴巴互撞?不对不对!这是接吻吧?是吻吧??啊啊啊啊?!!!
“颜色确实漂亮,罗莎当然也很适合呢~看,适合吧?”说着递过来小镜子,里面是满脸通红的我们,嘴上那抹同样的红色~真的 很适合~

“啊,没有啦,只是燕子的口红颜色真漂亮,我很喜欢。就是不知道适合我吗?”

啊啊啊啊!妈妈有人撩我!

涂口红想到的脑洞~~女孩子什么的 太有爱了~~

一棵树的碎碎念

.ooc    
.脑洞产物
.cp?我也不知道



        我是一棵树。整个城市最普通的那种,随处可见,在我还是颗树苗的时候就被移栽到这街角,跟其他树整齐划一的排列成一道街景,我身下有一条长凳陪着我,你说我永远离不开这方寸之间无不无聊?不存在的,很多时候就在我这里或者长凳那里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上演,就那几个片段也够我慢慢回味……
        最近啊,总有莫名其妙的人反复躲在我身后,用着诡异的眼光看着我身旁房子的斜上角,的那个房间。真可怕,嘴巴里还发出很多意味不明的音节……还有人甚至想爬上我鉆到那个房间,拜托,我可是正直的树!才不会做梁上君子的那根梁!没看我长的这么直吗?
         我很好奇,那个房间到底有什么稀世珍宝,让这么多人垂涎?有点好奇呢,好奇心让我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个房间,窗台上种了几盆茉莉,开的正欢,香气四溢。看来主人将它们照顾的很好,里面很小,就是一般的公寓装修,不过窗明几净,地板都闪着biang!biang的光,看来主人还是个学生呢,桌上很多没合上的教科书以及床上那可爱的猫头抱枕无不透露着他可爱的一面。我记得这家主人是个自带文艺气息的小青年,喜欢在窗台浇花时唱歌。为啥文艺?没看到还扎着不短的辫子吗?我对于人类的外貌实在分辨不出,不过会精心照顾植物的对我来说就是好看的,虽然做为男人,矮了点。不像总躲我身后的那几个人高马大,一看就是肌肉发达的人。唉,我有点担心,稀世珍宝那几个人真要上来抢,这小年轻瘦弱的身板打的过吗??我除了掉叶子或者多帮他的房间挡着阳光还真帮不了啥。头一次觉得自己没啥用,唉!
         作为一颗正直的树,今天也为斜上角房间的稀世珍宝担忧着~~

      有人喜欢吗?有的话说一声,后面的脑洞就是各方花样痴汉(划掉)追求那稀世珍宝啦~哈哈哈  没有的话那就没有啦~~

无法形容的小脑洞2

依然ooc,想哪写哪

经历太多也不是好事,口味太重也不太好不是?

        看着阿三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跨线的脚缩了回去,那举起的菜刀也就不好再往她身上砍了,那就路照修,还要多多的修!嘛,为了安全 多做点安全设施增加巡视,菜地也要多开几块啦~保障生活嘛阿鲁!
        打不赢仗就打嘴炮的小伎俩老早就领教过啦~只是还未回复男儿身的王耀啊不,春燕同志低头叹气,自然明白还是有些国,人听信了外国那些颠倒黑白的话,觉得自己怂了害怕了输了这场比试。笑话,没看到这段时间黑科技都拿出来了吗?那是怂?不费一枪一炮让对方滚蛋是输?人口基数太多,脑残也不少,没办法阿鲁~
这也不是变不回的主要原因,估计勇诛那个家里安的来自阿二肥的东西,跟阿二肥提出的那啥啥301计划,还有不乖的弯弯都有关系……这就是腹背受敌,前有狼后有虎切身体会吧~
        “我明白,这就是羡慕嫉妒恨!老娘的一带一路不想带那边几个家伙玩,他们就这样,吃相真难看,啧啧啧完全没有大国风范~”在喝茶时忍不住碎碎念的春燕真是太可爱了~☆(来自某熊的内心os)“没关系哟~☆小耀越努力上进,那些碍眼的人自然要跳脚~☆我是支持小耀的哟~☆”真是好兄弟,呵呵。不拉几个盟友绑上利益(友谊)大船怎么行?
         实力至上,所谓公平,公正,在大,国博弈下哪有哟,现在阿二肥也是个外强中干的,听说现在也病了,没转女身只是不够重罢了,换了新上司,那眉毛就没怎么舒展过,绝对的,我不不好,你也别想好! 当年和那头臭熊联合使坏(禁止核试验),嘛,虽然后面还是跟自己合了伙给熊挖坑时春燕就看出来了,这个小子别看年龄小,嘴巴里面喊着自己是世界的hreo~眼睛里只有利益,快准狠的手段,强大的内心以及那绝对的厚脸皮。没这些他现在还是粗眉的人呢!更别提现在坐一个桌上的对手了。春燕细细盘算,觉得还是应该跟阿二肥聊聊,私下里。试试深浅才能想出对策嘛不是~
      

不知不觉写成时政向,我该怎么再往脑洞上引?这都快成博弈文了……(博弈向那就只有阿二肥有看头那不成金钱了?也不对)要好好理理的tbc

无法形容的小脑洞

ooc,新人,渣文笔  

        很不好,王耀感觉很不好,严谨来说现在不应该称王耀,而是春燕。宇宙恶意何其多,作为(仙人)国,家,化,身,一旦运气(国,运)开始不好或者实力开始下滑,性别也会自动转换予以提示,化身没有明确的性别,所以国人叫祖,国,妈妈or爸爸,都是对的。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王耀,不,春燕现在能感觉多好?自从那个恒河水喝多的阿三开始越过那条边境线,王耀成为春燕的那天早上就开始烦躁到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去开联合国会议的时候,啊,大家看她的表情都一目了然,这种时候大家很自觉不会去找茬。当然咯~私下里就不知道咯~那个本田樱暗搓搓的小手段根本没停过,真要动起手时就躲到阿二肥那个死胖子身后求保护,那速度专业的勒!谁不知道你们那不知道多少腿的关系啊阿鲁!?老娘祝你永远都变不回本田菊阿鲁!
        脾气本来就不好的春燕现在气压低气阿鲁,女子身什么的只有耻辱痛苦的回忆,从鸦片眉毛开始,直到跟本田拿板砖硬杠,哪有啥快乐?只有被压啊!被轮啊~!以及差点被强娶的糟糕事情,连小香都被染指成了粗眉~要不是自己回复了男儿身想方设法领回家,估计现在还有人背后说他跟粗眉毛是小香的妈妈爸爸!去你的妈妈爸爸啊摔~!
        既然触动了春燕脆弱敏又感的神经,那么不付出代价怎么行?没看到他那一向沉默的女朋友(不,丹)都忍不住要摆脱他站这边了吗?家里的小老婆(锡,金)老早想跟他离婚啦!现在就给她个机会,为了世界的和平嘛!顺便跟他在线上比划比划!让他明白能单刷联合国boss大副本的实力是啥!哼!
        在春燕着手准备让穿着沙丽跳着舞的阿三体会下何为恐惧时,阿三背后发冷,赶紧收拾收拾洗干净去找自己老情人粗眉求救了!不过嘛,今时不同往日,粗眉穿上裤子就把她丢出了门。哎呀,真是渣男!不过做的棒棒哒~春燕想

tbc  也许有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