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不要走

无法形容的小脑洞

ooc,新人,渣文笔  

        很不好,王耀感觉很不好,严谨来说现在不应该称王耀,而是春燕。宇宙恶意何其多,作为(仙人)国,家,化,身,一旦运气(国,运)开始不好或者实力开始下滑,性别也会自动转换予以提示,化身没有明确的性别,所以国人叫祖,国,妈妈or爸爸,都是对的。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王耀,不,春燕现在能感觉多好?自从那个恒河水喝多的阿三开始越过那条边境线,王耀成为春燕的那天早上就开始烦躁到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去开联合国会议的时候,啊,大家看她的表情都一目了然,这种时候大家很自觉不会去找茬。当然咯~私下里就不知道咯~那个本田樱暗搓搓的小手段根本没停过,真要动起手时就躲到阿二肥那个死胖子身后求保护,那速度专业的勒!谁不知道你们那不知道多少腿的关系啊阿鲁!?老娘祝你永远都变不回本田菊阿鲁!
        脾气本来就不好的春燕现在气压低气阿鲁,女子身什么的只有耻辱痛苦的回忆,从鸦片眉毛开始,直到跟本田拿板砖硬杠,哪有啥快乐?只有被压啊!被轮啊~!以及差点被强娶的糟糕事情,连小香都被染指成了粗眉~要不是自己回复了男儿身想方设法领回家,估计现在还有人背后说他跟粗眉毛是小香的妈妈爸爸!去你的妈妈爸爸啊摔~!
        既然触动了春燕脆弱敏又感的神经,那么不付出代价怎么行?没看到他那一向沉默的女朋友(不,丹)都忍不住要摆脱他站这边了吗?家里的小老婆(锡,金)老早想跟他离婚啦!现在就给她个机会,为了世界的和平嘛!顺便跟他在线上比划比划!让他明白能单刷联合国boss大副本的实力是啥!哼!
        在春燕着手准备让穿着沙丽跳着舞的阿三体会下何为恐惧时,阿三背后发冷,赶紧收拾收拾洗干净去找自己老情人粗眉求救了!不过嘛,今时不同往日,粗眉穿上裤子就把她丢出了门。哎呀,真是渣男!不过做的棒棒哒~春燕想

tbc  也许有后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