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不要走

一棵树的碎碎念

.ooc    
.脑洞产物
.cp?我也不知道



        我是一棵树。整个城市最普通的那种,随处可见,在我还是颗树苗的时候就被移栽到这街角,跟其他树整齐划一的排列成一道街景,我身下有一条长凳陪着我,你说我永远离不开这方寸之间无不无聊?不存在的,很多时候就在我这里或者长凳那里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上演,就那几个片段也够我慢慢回味……
        最近啊,总有莫名其妙的人反复躲在我身后,用着诡异的眼光看着我身旁房子的斜上角,的那个房间。真可怕,嘴巴里还发出很多意味不明的音节……还有人甚至想爬上我鉆到那个房间,拜托,我可是正直的树!才不会做梁上君子的那根梁!没看我长的这么直吗?
         我很好奇,那个房间到底有什么稀世珍宝,让这么多人垂涎?有点好奇呢,好奇心让我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个房间,窗台上种了几盆茉莉,开的正欢,香气四溢。看来主人将它们照顾的很好,里面很小,就是一般的公寓装修,不过窗明几净,地板都闪着biang!biang的光,看来主人还是个学生呢,桌上很多没合上的教科书以及床上那可爱的猫头抱枕无不透露着他可爱的一面。我记得这家主人是个自带文艺气息的小青年,喜欢在窗台浇花时唱歌。为啥文艺?没看到还扎着不短的辫子吗?我对于人类的外貌实在分辨不出,不过会精心照顾植物的对我来说就是好看的,虽然做为男人,矮了点。不像总躲我身后的那几个人高马大,一看就是肌肉发达的人。唉,我有点担心,稀世珍宝那几个人真要上来抢,这小年轻瘦弱的身板打的过吗??我除了掉叶子或者多帮他的房间挡着阳光还真帮不了啥。头一次觉得自己没啥用,唉!
         作为一颗正直的树,今天也为斜上角房间的稀世珍宝担忧着~~

      有人喜欢吗?有的话说一声,后面的脑洞就是各方花样痴汉(划掉)追求那稀世珍宝啦~哈哈哈  没有的话那就没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