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不要走

关于口红的随想

红艳俏丽的美好唇形,金黄琥珀勾魂夺魄般的深邃眼瞳,还有那可爱的丸子发型,就连孤高瘦削的背影都那么吸引人,完了完了,怎么就没有缺点呢?这人?怎么就没有一处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呢?只要看到眼睛就像被牵着走一样跟过去了。啊,糟糕糟糕,看过来了~走过来了~
  
   暗恋的同学马上要问我为什么盯着她,我该怎么回答?。?在线等??!!!急!!!

  “你盯着我看好久了,我脸上有什么吗?”羞涩的红润爬上脸颊,连声音都脆脆的,好可爱,想……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振作啊!回答啊!作为淑女可不能这样啊!就在脑袋混乱的时候,嘴巴已经先行回答了,没半分犹豫……喂喂喂!要不要这么色令智昏啊??
咦咦咦??刚才发甚了什么??燕子的脸突然放大,睫毛真长啊~不对不对!嘴巴,嘴巴!刚才挨一起了!那是什么?嘴巴互撞?不对不对!这是接吻吧?是吻吧??啊啊啊啊?!!!
“颜色确实漂亮,罗莎当然也很适合呢~看,适合吧?”说着递过来小镜子,里面是满脸通红的我们,嘴上那抹同样的红色~真的 很适合~

“啊,没有啦,只是燕子的口红颜色真漂亮,我很喜欢。就是不知道适合我吗?”

啊啊啊啊!妈妈有人撩我!

涂口红想到的脑洞~~女孩子什么的 太有爱了~~

评论